舒顏萃 艾麗斯 Sculptra AestheFill



舒顏萃
3D聚左旋乳酸(舒顏萃、Sculptra ®PLLA)可以刺激自體的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的增生,有改善紋路、填補凹陷、以及有緊緻、拉提的效果。
它是一種安全性非常高的注射劑,是屬於生物相容性(可吸收性)的材質,在醫學界使用已經超過三十年,注射前並不需要做皮膚測試。Sculptra ®是經過美國FDA以及台灣衛生署核准認可的合法皮膚填充注射劑。
3D聚左旋乳酸(舒顏萃、Sculptra ®PLLA)非常適合做全臉的雕塑治療,對於想要改善法令紋、太陽穴(夫妻宮)凹陷、蘋果肌及臉頰凹陷、下顎線條、以及臉部皮膚的鬆弛下垂的患者適合使用。注射後效果並非立即顯現而是逐漸出現,注射完一個完整的療程維持時間可以長達25個月之久,適合希望自然、漸進式、持久性的改善,不會被人一眼發現的人,也特別適合無法接受太長恢復期的人士。

艾麗斯
聚雙旋乳酸(艾麗斯、Aesthefill ®)也是一樣可以刺激自體的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的增生,屬於自然的膠原蛋白增生劑,它是從玉米和馬鈴薯可再生資源中提取而合成的熱塑性高分子材料,也是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的材質。
艾麗斯由於是雙旋結構,較不易發生結節,可以注射應用的範圍更為廣泛,可以稀釋到很稀大範圍注射,也可以使用較濃的艾麗斯,像填充物一樣直接注射在深陷的位置,但不會像過度填補填充物一樣不自然,算是同類型中新一代的產品。


術前注意事項:
1.      欲注射部位如有過敏或感染等現象則無法當場施打。
2.      如有在定期服用抗凝血藥物或維他命E者,治療時較容易產生瘀血及腫脹。
3.      當天注射後請勿安排泡溫泉、洗燙髮、吃火鍋或燒肉、喝酒等行程,請盡量勿上妝。
4.      注射劑量、部位、使用產品等建議,須以專業人員現場評估過為準。
5.      孕哺乳婦無法接受此療程
6.      如過去或最近身體有特殊狀況(如以前接受過治療後有紅腫、疾病發作),以及最近有服用藥物等情形,請一定要告知診所人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