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尿酸 HA Fillers





玻尿酸 水微晶
玻尿酸外觀是透明、具黏性的膠狀物質,填充在細胞與膠原纖維的空間中,且覆蓋在結締組織上。玻尿酸能鎖住大量水分子,保持皮膚彈性,對組織具有潤滑作用,也是眼球水晶體、關節潤滑液等物質的主要構成成分。
玻尿酸注射後會逐漸被人體代謝吸收,每次可維持6-8個月,分子越大的玻尿酸越不容易被代謝分解,維持時間越長。
目前較常被注射的部位是:淚溝, 法令紋, 隆鼻, 豐頰, 豐下巴, 豐唇等,其他部位像是太陽穴, 耳垂, 額頭, 臥蠶等也越來越多人因為面相學上的考量而接受注射,較微細的例如皺紋, 凹陷型痘疤等也可以用玻尿酸改善。

術前注意事項:
1.      欲注射部位如有過敏或感染等現象則無法當場施打。
2.      如有在定期服用抗凝血藥物或維他命E者,治療時較容易產生瘀血及腫脹。
3.      當天注射後請勿安排泡溫泉、洗燙髮、吃火鍋或燒肉、喝酒等行程,請盡量勿上妝。
4.      注射劑量、部位、使用產品等建議,須以專業人員現場評估過為準。
5.      孕哺乳婦無法接受此療程
6.      如過去或最近身體有特殊狀況(如以前接受過治療後有紅腫、疾病發作),以及最近有服用藥物等情形,請一定要告知診所人員。





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公開,療程效果因人而異,由醫師親自評估過才能給予建議。